close

下午跟朋友約了去漁光島藝術節,到了傍晚突然好想吃部隊鍋!

上網google了一下,在回家的路上會經過『韓善宮』,立刻打電話去訂位。

韓善宮位於台南民生路上,店面不大,總共有兩層樓,一二樓皆有座位區。

 

韓善宮招牌外觀

 

菜單

我們點的是兩人分享餐的部隊鍋套餐,附餐包含(海苔飯*2/飲料*2/甜品*2),另外還可以選擇4樣韓式小菜和一盤韓式小炒。

(點套餐的話,有9折優惠唷!!!)

 

點完餐後服務生先送來一盤招待小菜。

是涼拌高麗菜絲,吃起來很清爽!

除了招待的小菜,在自助區還有提供三樣小菜(海帶芽、蘿蔔片、洋蔥絲)可以做選擇,另外還有提供蜜茶無限暢飲唷!

 

再來送上的是海苔飯

這個海苔飯還蠻大一碗的,我和朋友都有嚇到!

 

我們點的部隊鍋來囉!

是不是看起來很好吃阿!

我們點的是牛肉片部隊鍋,一整個超豐富的,裡面的料真是滿滿滿,口味吃起來剛好,不會太鹹,搭配著上面起司,讓我和朋友都一口接著一口的吃。 

部隊鍋的最下面是高麗菜,上面有年糕、尋味棒、培根、魚板、金針菇、德式香腸...,還有韓式泡麵,跟我最愛的起司片,哈哈哈!

還有一樣我覺得最特別的是嫩黑豆腐,是我吃其他韓式部隊鍋沒有看過的,一開始想說黑豆腐加在部隊鍋會不會很奇怪,結果還蠻搭的!

 

套餐-韓式小菜4種

上面兩樣是蘿蔔泡菜跟韓國海苔,下面兩樣是韓國甜不辣和馬鈴薯

 

套餐-韓式小炒1種

我們點的是年糕炒豬肉,這道吃起來有點普通。

不過把它拌進部隊鍋裡倒是挺好吃的!

 

最後是甜點的部分,甜點是鮮奶酪。

鮮奶酪吃起來甜而不膩,還有濃濃的奶香。

吃完飯後甜點之後,我和朋友都飽到都走不動了,我個人覺得有合我的胃口,會想要來第二次!

要離開的時候看到隔壁桌的銅板烤肉看起來挺讚的,下次來吃銅板烤肉好了!

arrow
arrow

    藍藍兒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